幸福新娘結婚禮車出租車隊
如蒙惠賜服務請告知以下訊息 1.大喜之日出發時間 2.男女方地址 3.匯款後四碼 匯後務
瀏覽次數:245by:幸福車隊

中鋼集團婚 包捷運當禮車

中鋼今天舉辦集團結婚,總共有73對新人參加,這場集團結婚很特別,中鋼包下一列捷運班次,載著新人前往美麗島站,在「光之穹頂」下完成結婚儀式,而捲入林益世貪污案的中鋼董事長鄒若齊也親自擔任證婚人,不過,被

中鋼今天舉辦集團結婚,總共有73對新人參加,這場集團結婚很特別,中鋼包下一列捷運班次,載著新人前往美麗島站,在「光之穹頂」下完成結婚儀式,而捲入林益世貪污案的中鋼董事長鄒若齊也親自擔任證婚人,不過,被媒體問到林益世案,他立刻快閃走避。 高雄捷運站內佈置的宛如喜宴會場,穿著白紗的新娘和西裝筆挺的新郎一一走進捷運車箱裏,還有小花童也跟在旁邊,等到9點半一到,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變身站長,宣布出發。 台灣結婚率和生育率下降,為了鼓勵集團內的員工結婚,中鋼首次大手筆包下一列捷運班次,載著73對新人搭車前往美麗島站,在具有「誕生」意義的「光之穹頂」下,完成結婚儀式。 說到形象,就不能不提到中鋼在林益世案的角色,外界頗多揣測,雖然順利脫身,但董事長鄒若齊一聽到相關問題立刻快閃,挽回企業形象,中鋼大手筆包捷運當禮車,捨棄汽車,希望能夠宣導節能省碳,不過,一般民眾要想像這樣,享受過站不停的禮遇,恐怕得付出不少的銀子,可不是誰都能辦的到。(民視新聞陳凱茂高雄市報導)

產業來源:民視新聞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幸福車隊

聯絡人:張先生

Email:qaz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